FC2ブログ
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-09-21

个人突发志宣传!一定要预定阿![欧]

对不起,因为鄙人的无能和时间问题……本子不能按时出来!p.s e-mail地址有所改动
新的通贩时间为:11月中旬左右
请大家体谅……真的是万分抱歉……
另:以后的支付方式可用TB![10.12日更新]



封面即将更新!部分消息即将更新!麻烦大家稍微关注一下新的情况!!
即将放出SAMPLE!

谢谢你们了!

此图为宣传图
封面上色 10


Vocaloid [7minutes] (策划中/可预定)

名:Vocaloid 7minutes[7分钟]

主筆:姬子

插畫:将有两神秘人

规格:B6 页数: 30P左右

人物:KAITO/LEN/MASTER

內容:发生在最后七分钟的回忆故事

通販:预计08年10月12日[yaca当天]<---[在乱来?!

备注:
这是我第一次出本.
故事内容与宣传图无关.
价格也许会因为纸的关系有一点点浮动.


价格:15rmb左右


现在可以开始预定~ཀ
1.可以直接留言.
2.可以发e-mail至下面的邮箱:
himekoyiuki@yahoo.cn

留下 名字/所在地区/联系方式/预定本子的数量/购买方式


谢谢你们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..感覺挺可愛......

蛮期待的....

HOW MUCH????


我也想要啊......


[在我能力范围~~~~~你画画越来越好了!慕啊~]

名字/ff7111
所在地区/浙江金华
联系方式/QQ369899205/ff78023@126.com
预定本子的数量/1
购买方式/淘宝?

名字/小叶子~
所在地区/深圳~咱们面谈就好鸟~FUFUFU~
联系方式/你有我手机吧~
数量/就1本~
购买方式/有空的话就出来面谈吧~

名字/小南瓜
所在地区/上海
联系方式/QQ472392433/conan1111111111@yahoo.com.cn
预定本子的数量/1
购买方式/淘宝

啊……是香蕉冰还是冰蕉诶……?反正都爱啦~~啦啦~~能看到V家的BL(?)本真是开心o><o
预定预定~~希望亲的本子可以大卖哦~

名字/唯愿(TB号ayuaner5120
所在地区/广西省北海市……OTL很偏僻
联系方式/934892349@qq.com
预定本子的数量/1
购买方式/如果淘宝可以的话……?

囧啊啊

HI 叶子叶子 那个姬子~暂定2本~以后加本通知你哦``哈哈 好可爱加油噢~ 当让的面交~

支持个~

名字/chy
所在地区/上海
联系方式/QQ348901005/shjack1234@tom.com
预定本子的数量/1
购买方式/淘宝....

回复大家的话~

JIA KINGSHA -〉谢谢你们~KINGSHA的话真是能治愈人呢[笑]也谢谢你帮忙叫朋友买了[灿烂]我很想很想你们哦!

ff7111 -〉 11111111111111你是我的神阿!谢谢你!你真善良的无可救药!

小叶子 -〉一切面交~XD顺便把AKIRA的衣服要过来XD!

南瓜 -〉!!大感谢!谢谢南瓜的支持![删除线]也感谢MTV和我的经济人[删除线]
在这里和南瓜说明下:这个应该不算是有关于哥哥弟弟的CP本,要说应该是哥哥弟弟和MASTER的CP本!
再次感谢!

唯愿 -〉大感谢!谢谢你!用TB是可以的!

叶子 -〉我认识的最后一个叶子就是你了~[笑]谢谢叶子的帮忙!我会大大的感谢你的!

CHY -〉大感谢!网上能有这个人数预定我真的是非常的满足阿!

。。不行了。。搞得我也想预定了、。。。
名字/xue
所在地区/深圳
联系方式/Q:464947390
预定本子的数量/1
购买方式/妈咪面交把

小雞仔加油撒~
看好你XD本子大賣撒~!


名字/未終
所在地區/深圳
聯繫方式/QQ。248864173
預定數量/1
購買方式/面交=V=?反正只用走幾步……【毆

終於看見V家的BL本TVT
雖然不是哥哥弟弟的CP本,但是MASTER也有愛><
順,我想問下這本子現在是什麼狀況中?

名字/ Kaissica N F.
所在地區/ (學期間)北京
聯繫方式/ kaissica@hotmail.com
預定本子的數量/ 1
購買方式/ 淘寶
プロフィール

姬子

Author:姬子


LOGO
阿姨logo
MIKU.png


2008.8.15更新
DOGS LOGO!



my



Q;412026683
我最近在做阿姨!

孩子们:
路易斯-米翎艾
小艾[DOD-SHA]

路易斯-米秋吉尔
小秋[LUTS-SOO]

路易斯-米布
MIBOO[LATI YELLOW SP-BENNY]



V家
东方有点中毒!(爱丽丝党?)
海猫
化 物 语 绝对 爱!!!

more

好多游戏没有玩嘛嘛嘛嘛嘛嘛嘛(泪奔)

极限カウンター!!
NEXT HIT这种东西好麻烦啊...
最近の記事
  • 来来来! (02/08)
  • 玩游戏,有助身心健康! (01/30)
  • (01/18)
  • 最近很复杂。 (01/16)
  • 封面完成! (01/08)
  • カテゴリー
    最近のコメント
    月別アーカイブ
    极限热血.留言用.OTL...

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   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    .
    ニコランパーツM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